江祁

依赖错觉2

君岛育斗:看来大家都到齐了,那我们直接开始吧

种岛修二:快说快说

君岛育斗:不是你们来凑什么热闹

毛利寿三郎:当然是担心柳和赤也的事情

君岛育斗:据我所知,切原君是在部活室门口听到了谈话才这样的,所以知情的各位可以讲一下吗

忍足侑士:难不成是听到了我们所有的谈话

大石秀一郎:等等,之前在群里切原和柳的对话不是说告白被拒绝了吗,那为什么听到谈话后还会崩溃

不二周助:有道理,那切原当时为什么没闹呢,以他的性格当时就会闹吧

幸村精市:嗯,这也是一个问题,话说当时部活室

[除切原外所以U-17世界杯 11-20]

幸村精市:听说莲二和青学的乾在一起了?

丸井文太:真的假的,他们不是驯幼染吗

仁王雅治:不过,我们的参谋和青学那个眼镜在一起了,那我们赤也怎么办

白石:要不然先瞒着他吧

忍足侑士:可是早晚都会知道的吧

迹部景吾:你们这群人真是太不华丽了,柳要是喜欢切原那家伙,他是不会和乾在一起的

不二周助:感觉有什么目的呢

——————————————————

君岛育斗:所以说你们说的切原都听到了?

幸村精市:这个嘛,不确定因为根本没想过他会碰巧听到

丸井文太:ყ ᥱ ᥉ყ ᥱ ᥉,根据今天事情来看,赤也应该就听到了最开始那几句

白石藏之介:我知道了,你们想如果柳只是在切原告白的时候拒绝了,并没有提到乾,如果他听到我们谈话那原因不就出来了吗

不二周助:本来切原就讨厌乾,结果他和他最喜欢的柳前辈在一起了,知道这个不崩溃才怪吧

君岛育斗:那么当事人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柳莲二:这件事说来话长,我就不过多解释了

真田弦一郎:那你不打算管赤也了吗

柳莲二:这件事我会找他谈的,如果还是要继续这件事情的话我先走了

真田弦一郎:喂!莲二!

柳刚要开门出去,门就被从外面打开了,柳和远野看了对方一眼,柳便出去了

远野笃京:喂君岛,事情怎么样了

君岛育斗:远野君你来了,事情不太顺利呢

毛利寿三郎:远野前辈赤也怎么样了

远野笃京:那家伙总算是睡着了,麻烦死了

乾真治:那个,要是没事我也走了

仁王雅治:等一下,你不打算说些什么吗

乾真治:这个事情所在立场不同,我也不好说什么,事情也并非如此,你们慢慢想我先走了

迹部景吾:你们的事情就这么告不得人吗

乾真治:事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想要不了多久莲二会和大家讲明事情经过

大石秀一郎:所以现在什么情况

忍足侑士:总感觉他们在一起有什么隐情

远野笃京:啧,那他们什么都不说接下来怎么办

种岛修二:这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毛利寿三郎:如果小赤也变得安静了大家都会不适应的吧

幸村精市:莲二之前说会找赤也谈,但赤也的状态要是意见不和恐怕会闹的沸沸扬扬的

不二周助:但是大家也做不了什么,尽可能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吧

仁王雅治:没想到大家对笨蛋海带头的事情很上心呢

“毕竟呆萌可爱的小学弟谁不喜欢呢”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大家都随声附和

大石秀一郎:时间不早了明天还要训练大家早点休息






拖更了好久,非常抱歉,这个不太完整,等周日放假我会从新弄一下

评论(1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