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祁

Akaya最喜欢谁?

              [当大家开始八卦]

幸村精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在一起了呢

柳莲二:据资料分析在一起的有青学的大石菊丸,手冢不二,乾海棠,冰帝的忍足迹部,宍户和凤

乾真治:立海大的真田幸村,柳生仁王,胡狼丸井,四天宝寺的白石谦也,金色一氏

不二周助:想不到大家藏的都很隐秘嘛,完全都不知道呢

菊丸英二:就是说啊

迹部景吾:你们立海大真是太不华丽了都内部消化了,这就是所谓的自产自销?

凤长太郎:哎,之前还磕过大家的cp呢,看来以后只能磕正主了

宍户亮:喂喂,长太郎你说什么呢

丸井文太:我赞同你的说法啊,all切原还挺好磕的

芥川慈郎:丸井丸井,你有磕过我们的cp吗

菊丸英二:我也我也,双美人也be了,好可惜

乾真治:依数据显示喜欢切原君的人有很多,大家不妨讨论一下

“四天宝寺的财前光

青学的越前龙马

冰帝的日吉若

莲二应该也喜欢赤也

冰帝的部长迹部还有四天宝寺的部长白石有对切原君有过好感

三巨头和切原也不是不行”

丸井文太:别的不说,赤也和三巨头看着更像是一家四口吧

向日岳人: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不了解他们怎么相处,但是好像没毛病

仁王雅治:看来海带头蛮招人喜欢的吗

幸村精市:呵呵,真是想不到呢,我以为赤也恶魔化,大家都对他有一个不好的印象呢

白石藏之介:话是那么说啦,不过了解后就是一个可爱的后辈,夸一下就高兴的不得了

迹部景吾:没错,所以没有什么好讨厌的

菊丸英二:哇哦,真羡慕切原君,什么都没做就有这么多人喜欢过

凤长太郎:那话说回来切原最喜欢谁?

宍户亮:笨蛋,怎么想都是柳君吧

“切原赤也”:虽然喜欢我的人很多都是我最喜欢仁王前辈了,虽然他老对我恶作剧,但是他还蛮不错的

胡良桑原:这是真的吗赤也

仁王雅治:piyo

柳生比吕士:仁王君请不要这样

菊丸英二:话说之前青少年选拔赛,小不点为了让大家相信切原改过自新还特意找切原打了一场

桃城武:对对对,我记得那次影像超深

忍足谦也:小光的话他们从后山后来的时候205就切原一个留下来了,看到他们后来唠唠叨叨一直问,财前一边说烦一边回答

向日岳人:日吉经过之前和立海大对打过后一直对切原保持以下克上的精神呢,但是是以下克上还是以下克上就不清楚了

忍足侑士: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忍足侑士:你们这些也说明不了什么吧,与其在这里讨论还不如直接去问正主

迹部景吾:不华丽的家伙们,冰的世界全都给我冻结吧

忍足侑士:喂喂,这玩意不能顺网线爬啊

柳看到对话结束缓慢的睁开眼睛“真是不错的数据,不过我和赤也已经在一起了,所以赤也喜欢我的概率是100%呢”





会有后续,后续是当大家在游戏厅找到赤也


评论(6)

热度(3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