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祁

依赖错觉[柳切]1

                   U17世界赛交流群

远野笃京“@所有人”

种岛修二“哟,今天难得是笃京开的头”

入江凑多“是啊,平常都是那群国中生”

君岛育斗“因为今天发生了意外状况”

远野笃京“你们这群国中生怎么回事”

幸村精市“怎么了吗,远野前辈”

不二周助“?发生什么了”

远野笃京“你们国中生快点来一个人,把这个哭的稀里哗啦的海带头给我带走”

毛利寿三郎“小赤也怎么了”

日吉若“切原那家伙哭了?”

财前光“昨天还唠唠叨叨说个不停呢”

海棠熏“就是说,吵吵闹闹的让人无法休息”

丸井文太“远野前辈,你可以说的在详细一些吗”

远野笃京“哈,我怎么知道,他看到我就开始哭,我还想知道呢”


六号球场外的座椅上远野,君岛,切原都在

远野笃京“喂,别哭了,在哭小心我血祭你”

君岛育斗“远野君,你这让说是没有用的”

远野笃京“切,那你说怎么办”


                   U17世界赛交流群

白石藏之介“问问柳呢,他平常不是最关心切原了吗”

忍足谦也“也是,不过他今天怎么没出来说话”

“@柳莲二xn”

迹部景吾“你们这群人真是太不华丽了,他没出来肯定是和青学的眼镜在一起”

凤长太郎“那俩个可怕的人在一起干什么,调奇怪的饮品吗”

宍户亮“笨蛋,他们都在一起了当然是约会”

!!!

丸井文太“不是,你说出来干什么”

丸井文太“你难道不知道赤也喜欢柳吗”

迹部景吾“哈,那你们打算瞒他一辈子吗”

忍足侑士“如果柳要是喜欢切原那为什么要和乾在一起,你们都不思考的吗”

柳莲二“?你们在讨论什么”

幸村精市“你刚才干什么去了,莲二”

柳莲二“和真治一起讨论数据啊”

幸村精市“那你最近不管赤也了吗”

柳莲二“赤也怎么了”

仁王雅治“赤也的事情你不是最了解了吗”

柳莲二“赤也最近不想见我老是刻意回避”

切原赤也“柳前辈,你为什么拒绝我的告白”

柳莲二“没什么,只是觉得不合适”

切原赤也“你在和我开玩笑吗,那为什么海胆头和你说你就同意了,我和你告白你说什么,我不是喜欢你只是长时间依赖产生的错觉,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是真心喜欢,幼驯染了不起吗”

柳莲二“赤也,这都是之前的事情了,你还要闹情绪到什么时候”

切原赤也“我闹什么了”

柳莲二“从你发脾气那一刻起你没有闹吗”

切原赤也“你怎么管这么多,你又不是我妈”

柳莲二“赤也!”

切原赤也“柳前辈大坏蛋,我再也不要看到柳前辈了”

柳莲二“无妨,下次看到真治要喊学长,不要海胆头海胆头那么叫很没有礼貌”

切原赤也“我才不要呢,柳前辈最讨厌了”

种岛修二“竟然没一个人能插上话”

毛利寿三郎“是啊,不过他们这样没关系吗”

种岛修二“应该没事吧”

球场那边

君岛育斗“切原君,你可不可以讲述一下详细情况呢”

切原赤也“就是我训练完去部活室的时候——”

远野笃京“喂,海带头差不多得了,带你去打电动,你要是在哭下去就瞎了,还有君岛你去交涉,快点解决”

君岛育斗“啊啊,该我出场了呢”


君岛育斗“@所有人,事情经过我大致已经了解了呢,大家晚餐结束后部活室见,对了[图片]①”




写的不好,看看就行,不要抱有太大期待,会让你们失望彻底的

感谢喜欢的那些人

评论(6)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