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祁

依赖错觉3

早训

幸村环顾四周发现没有那个整天缠着莲二,柳前辈柳前辈叫的身影“赤也不在吗”

“哈,居然迟到了,太松懈了” “那我去叫他吧,顺便在路上说一下事情”柳说道,柳前脚刚要走下一秒远野过来了“不用了,他昨天晚上又哭又闹的没睡多长时间,我早上就没叫他” “哦,好的”柳听到远野的话只好作罢

君岛育斗:远野君快来给你留了苹果派

远野笃京:知道了

平等院凤凰:上午大家先进行自主练习可以比赛

上午训练开始大约一个半小时后

“远野前辈!”这声音不用看就知道是谁,只见切原手拿着球拍乱糟糟的头发和没来得及换的睡衣着急忙慌的跑过来“远野前辈,远野前辈早上为什么不叫我起床,完全迟到了啦,以前柳——”切原下意识想到自己要脱口而出那句柳前辈时突然停住了

远野笃京:啧吵死了海带头,小心我血祭你

切原赤也:咦,请不要吓我远野前辈

真田弦一郎:太松懈了切原赤也,自己起不来还赖别人没叫你,不会自己起床吗

切原赤也:我——

幸村看这样下去也没什么结果到“好了真田,远野前辈之前不是说了吗,赤也睡着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咳”真田似乎想到了什么转身不在追究

平等院凤凰:闲谈到此结束,海带头小鬼你赶紧回去换衣服然后参加训练

切原赤也:好的



午休

切原赤也:远野前辈我们打游戏吧

远野笃京:不要,你自己玩去

一会后

“远野前辈我们去打球吧,我有一个新绝招,远野前辈快看这本书你一定很喜欢(注:处刑大全)远野前辈你的处刑网球好厉害怎么做到的,超酷的教教我呗,远野前辈,远野前辈!…

U-17交流群

远野笃京:你们这群国中生怎么回事

种岛修二:哟,又是笃京开启今天话题

幸村精市:怎么了远野前辈

白石藏之介:这场景似曾相识

远野发送一条语音,里面还参杂的切原的声音

远野笃京:喂,是没有人和切原那小子玩吗怎么老来找我‘远野前辈我们放假去游戏厅吧!’

丸井文太:这个嘛,之前我们是一直一起的,但是因为那件事他一直有意回避我们呢

毛利寿三郎:看来这件事对小赤也打击真不小啊

君岛育斗:虽然说这个不太好但切原老找远野君导致我和远野君独处的时间都没了



下午2:00

平等院凤凰:现在进行分组团队战

“?什么意思”大家疑问

君岛育斗:由我来说吧,就是把大家随机打乱分成两个团队,国中生和高中生打乱组合进行比赛,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对不同的对手作出不同的作战类型,但由于人员较多分成两天进行比赛

平等院凤凰:就是这样,今天参赛的人员有:

切原赤也  柳莲二  远野笃京 君岛育斗 仁王雅治  迹部景吾 种岛修二VS真田弦一郎  幸村精市  毛利寿三郎  越知月光  不二周助  白石藏之介 和我

第一场真田 幸村 对战切原  柳

“哇,一开始就这么劲爆    诶诶你们觉得哪边会赢啊     幸村他们吧毕竟他们的实力是我们所目睹的     不过切原和柳还没和好这一场怎么打”正当大家讨论时球场上传来异样的声音“啊,为什么我不要和柳一组”柳看切原很讨厌和自己一组但是要比赛只能劝道“别闹了赤也”,切原完全不想和柳说话怒吼道“和你有什么关系,啊啊我不要和他一组,和他一组我还不如和远野前辈一组呢”

“这个是不能改的吧” “啧,那我不打了”

切原前脚刚要走,真田一个铁拳打在切原脸上“现在正要比赛不要把你的情绪带入进来好吗”切原心思怎么可能在比赛上,突然一个球没接到打到了身上“赤也!!!”

柳拉起切原“抱歉了各位,容我先把赤也带走,比赛的事情之后再说吧”

入江奏多:真是让人操心呢,他们的事情

种岛修二:是啊,既然被拉走了借这个机会希望能说开吧

杜克:首领接下来怎么办

平等院凤凰:啧,麻烦下一组君岛 远野VS毛利 月知

“这个双打头一次见诶,一军的对内战吗,真是难得一见    这个输赢更不好说了”

“血祭你们哦”


另一边

“放开我,我不想看到你也没什么好谈的”切原是想问柳拒绝的真正原因是什么的可小孩子爱面子

“哦是吗,我并没有抓紧你,你随时都可以挣脱开”

“哼”





依赖错觉这个文章近一两个月是不会在更新了,这个一开始我有说过是个短篇后来想法多了就变成长篇了,现在思路有但是很乱,所以有想看后面剧情的抱歉了,但是我不会弃只要有一个人想看我都会更就是时间问题,会更新别的短篇可以看一看,感谢大家对依赖错觉的喜欢

评论(2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